扬州上元教育 扬州的旗舰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扬州上元教育是上元教育集团定位于扬州的旗舰校,是一家以职业培训为主的民办培训学校,下设建筑类、电脑类、机电类、财经类、外语类、才艺类、职业资格类、学历类几大类课程体系。扬州上元教育“以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为启发,坚持“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以职业技能培训为主,全面开展课程。

扬州上元教育练内功夯实基础,借外力规模发展,重质量铸造精品,讲诚信服务社会,决心为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力打造长三角以职业技能为主的综合性民办培训学校。


扬州上元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培训事业的单位,其涉及门类广泛,师资力量雄厚,并且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环境,广阔的交流平台,**的服务水平,并且价格公道。

扬州上元教育,为扬州学生提供会计培训,外语培训,电脑培训,建筑培训,才艺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完善★收费低,服务好。

扬州上元教育学校地址:扬州市广陵区四望亭路46号501室(四望亭老妈米线*锅楼上)

标签: 上元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