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地址 北京市海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红缨的产品、红缨的方案均基于在幼儿园一线的反复实践论证。

“红缨教育”品牌由北京**幼教**王红兵和杨瑛联袂在2001年创立。他们均出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红缨枪作为他们那个时代的特殊符号,深深烙印在他们的心里。由于俩人的名字中各有一个“红”、一个“瑛”(“缨”的谐音),所以,公司名字就取“红缨”。他们希望带给中国学前教育一些突破和**。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2009年,“红缨教育”被腾讯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政协报等专业机构评为“中国**教育连锁品牌”。2012年,“红缨教育”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中荣获“*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称号。2013年4月20,“中国第二届民办幼儿园园长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国****”上,红缨教育与5所连锁加盟园同获“中国*具特色**民办幼儿园”奖;王红兵总裁荣获“中国民办幼儿园****人物”称号。很多人不知道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地址,下面小编给出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地址。

关于北京红缨教育集团的详细信息,请到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去了解。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环洋大厦2层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