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幼儿园怎么样 知名度教育机构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红缨教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红缨的产品、红缨的方案均基于在幼儿园一线的反复实践论证。

“红缨教育”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2009年,“红缨教育”被腾讯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政协报等专业机构评为“中国**教育连锁品牌”。2012年,“红缨教育”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中荣获“*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称号。

2006年,集团成功开发幼教与高科技结合产品“园长宝典”。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项目开始孕育。

北京红缨幼儿园怎么样?荣获**:2007年1月8日,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发展悄悄上路。集团总园长杨瑛主编的《家长作业》出版,《帮我早读书》改版上市。天津英华园成功接待国家***副部长陈小娅视察。12月,集团荣获腾讯网“**儿童素质教育机构”**。

北京红缨幼儿园怎么样?无限生命力:2008年1月8日,北京红缨幼儿园连锁1周年庆典在清华大学近春园隆重举行,全国128家连锁园悉数到场。展示了红缨连锁的无限生命力。12月8日,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办、北京红缨教育集团承办的2周年庆典在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中心开幕,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连锁园会聚一堂。

北京红缨幼儿园怎么样?“红缨学院・网络课堂”上线。2013年4月10日,北京红缨总部红缨学院举行“红缨学院・网络课堂”上线仪式。网络课堂平台整合了红缨教育12年的培训资源,对客户是*大的支持;可贵的是,平台孕育的过程也是人才孕育的过程。

2013年4月20日,红缨教育与5所连锁加盟园获“中国*具特色**民办幼儿园”奖;红缨教育集团总裁王红兵荣获“中国民办幼儿园****人物”称号。
北京红缨幼儿园怎么样?是中国**教育连锁品牌,是*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