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教育怎么样 开发幼儿潜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幼儿园连锁品牌(连锁注册号:1108000109),“红缨教育”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园招标、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幼儿园招生、幼儿园教师招聘及培训、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幼儿园家长工作等。常有人问北京红缨教育怎么样?下面小编来解答怎么问题。

北京红缨教育怎么样?教育观:红缨教育,以人为本;红缨教育,敬畏生命,呵护生命,积极开发幼儿潜能,常态儿童超常发展;红缨教育,尊重幼儿的兴趣,倡导幼儿主动学习、乐于学习、学会学习、快速学习;红缨教育,着眼未来,为20年后的**公民奠定一生好学和会学的基础;红缨教育,享用一切有价值的教育信息资源,勤于实践,勇于创新。

北京红缨教育怎么样?**顾问:郭福昌 国家***副总督学、原国家教育委员会专职委员

张文范 国家***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

王卫国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田慧生 **教科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

雷振海 国家***《中国教育报》副社长

张光鉴 国家***“科学教育”课题**组组长、**思维科学家

祝士媛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世界学前教育组织 (OMEP) 中国委员会原主席

朱家雄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丛中笑 中华女子学院原副院长、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

赵忠心 北京师范大学教科所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北京红缨教育怎么样?红缨理念:

愿景:做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者(参考:只保留这一句话+图片 ,其余的口号不必再提。)

核心理念:让幼教赞美生命

办园宗旨: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

团队文化:简单、阳光、无条件完成任务、无条件积极关怀、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打工,我们因工作而活出生命的意义。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