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教育集团 品牌教学体系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狮王教育集团成立于1994年11月1日,狮王教育集团至今已创立“儿童美语”、“中小学教育”、“出国留学”及“成人英语”四大*具科学性、专业性的品牌教学体系。

推出“狮王教育少儿美语” 、“狮王教育黑客数学” 、“狮王教育出国留学游学”、“狮王教育**英语”、“狮王教育旅行学校”、“狮王教育**英语俱乐部”、“企业培训”等精品课程,为各年龄段的学习者提供全方位**学习课程。

狮王教育高度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定期选派在职教师参加“清华大学少儿英语师资认证”培训,至今已有近300名狮王**儿童美语在职教师取得资格认证 ;邀请中国科学院儿童教育**张梅玲教授、清华大学崔刚教授及其他**团队亲临指导。

狮王教育集团定期选派**教师到国外进行学术交流。秉承十多年的教育经验,拥有教职员工1500多名,学校及培训项目遍及50多所城市,参训学员累计10万人次。聘请全国*专业的SAT**教师,狮王教育集团为中国的孩子提供**的**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入学标准严格、*学严谨,以培养美国及世界领导著称的美国常春滕大学之门.

标签: 狮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