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教育集团 教学质量高于一切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专业**型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 佳绩教育集团创建于2002年,佳绩教育集团是一家结合了**的教学资源。

佳绩教育集团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集团。佳绩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系一所专注于中小学生的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全国连锁智能化教育机构。

佳绩教育集团秉承 “教学质量高于一切”的教学理念,提出“严谨办学,务实辅助每一位学生考取名校”的办学方针。

1、佳绩教育集团师资至强:拥有来自全国各地专业的师资团队,不断深造提升的师资力量体系是佳绩提供优越教学质量的重要**。

2、管理至优:实行24小时实时动态监控教学质量,经实践证明能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应试能力和综合能力。

3、佳绩教育集团环境至美:学习环境配套优美舒适,让学生处于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4、资质至正:本着忠于教育事业并长期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决心,按照国家法律严格执行办学规章制度,**家长及学生权利。

5、佳绩教育集团学生至多:经过多年稳定发展,佳绩已拥有**竞争力的生源渠道及庞大的学生群体。

6、课程至细:根据**团的意见并针对学生各个阶段进行科学设置,**课程合理性。

7、佳绩教育集团成果至盛:10年来,精心教学,硕果累累。良好的教学成果是佳绩教育取得成长及发展的重要**。

标签: 狮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