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 环境优雅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是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在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的一所与**教育接轨的21世纪新型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环境优雅、安全、舒适、卫生,配有幼儿接送专车,全区设点接送孩子。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面向烟台市招收2至6岁适龄儿童,户口不限。

目前,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是北京红缨连锁幼儿园全国**园,十年来,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始终秉承清华的育人理念——学会为自己鼓掌,学会**个举手,学会找同伴帮忙,学会自理、自立。

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以家长满意为基础,幼儿健康发展为宗旨,形成了以“让幼教赞美生命”的*特企业文化为灵魂的管理体系,以构建幼儿“动力系统、能力系统、知识系统”的3S系统为教育理论的课程体系,以为家长提供便捷、规范、安全、温馨、科学的幼儿教育服务为使命的家长服务体系,培养具有“健康的身心、良好的习惯、聪明的才智”的**儿童。

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课程设置:《北京红缨幼儿园3S课程》——课程认真贯彻了《纲要》精神让天地万物都成为孩子学习和实践的课堂,让孩子在“玩一玩、想一想、做一做”的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不知不觉的习得了能力,获得了成功,提升了自己,*终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为孩子的一生打基础。

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特色课程:《帮我早读书》《帮我学拼音》《帮我学写字》《帮我学科学》:帮助幼儿建立学习的兴趣,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掌握发音和书写方法,培养敢于质疑、善于发现的能力。

北京红缨烟台幼儿园师资队伍:一支目标明确,高度负责,富有凝聚力,执行力强,勇于创新的专业团队。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