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唐教育集团 教育科技集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华唐教育,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实训教育**者。

华唐教育集团,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在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领域**的全国**单位,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领域职业教育、实训系统研发集成和人力资源服务的教育科技集团。

华唐教育集团为全国职业院校和呼叫企业,提供呼叫中心人力资源全套解决方案,包含:客户信息服务中心(呼叫中心)实训系统与平台建设、课程体系和认证标准的研发,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外包平台的网络整合,服务外包业务承接、人力资源的培养与输出等。

华唐教育集团教育发展观:发展以服务外包为基础的现代服务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国家政策、资金引导下,5年内中国将成为***大的呼叫外包、人力中心,****服务外包业发展。

在现代**化的服务外包大潮中,**、**的专业人才尤为关键。

华唐教育集团,从职业院校和企业需求出发,以切实帮助其解决人才培养问题为核心。所****的已达**水准实训系统、所倡导的校企结合创新模型、所研发的多元化**运营模式、所**的专业,得到***、工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委的指导与大力支持。

标签: 太奇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