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 提供充分条件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园所建设: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占地面积为329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992平方米,户外面积1000多平米。现有综合教学楼一座,一、二、三层为幼儿生活、学习用房,四楼是面积为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厅。幼儿各功能室配备相应的教育教学设施(电视、VCD、录放机、电子琴、摄像机、照相机、多媒体等)、**设施、生活设施、区域活动设施,设施齐全化、标准化,为幼儿提供了充分发展的条件。环境创设方面,我们坚持环境育人,整个园内的图画、文字都体现儿童特点,既美化环境、又有教育提示作用。种植园的开辟,不仅培养幼儿的劳动技能,又激发了幼儿认识自然、探索自然的兴趣。

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现有教学班12个,幼儿人数560人,教职工46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专业达标率为90%。参加县级培训多达数十人次,**培训十多人次,派遣教师十余次进京进行课程培训。历经几年风雨,我园已培养出一批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教师。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园所文化的熏陶,使得我园的教师队伍快速成长、健康成长。

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核心**:王红兵,北京红缨教育集团创始人,清华大学工学士、文学士。**中国幼儿教育计算机辅助管理辅助教学的先河。2001年主持国家***“科学教育”子课题,“相似性原理在幼儿潜能开发中的应用”,研究以科学的认识论,方**栓释和指导幼教实践,成绩斐然。现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杨瑛,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创建6所幼儿园,主编《帮我早读书>>,以科学的理论,先进的方法和*特的人文性,****。十年来已有数**幼儿参与学习,****。主编《家长作业》,填补了幼儿园家长工作在操作层面的空白,解放老师,援助家长,成就孩子。曾出版《成功教育导论》和《教育心理引导》,现任北京红缨连锁园园长。

季胜敏,毕业于**广播电视大学教育管理系,进修于华中师范大学,具有10年教育管理办学经验。北京红缨**园长,国家中级育婴师,2009年荣获全国**民办幼儿园园长。连续五年荣获红缨加盟园**园长。现任北京红缨红太阳幼儿园园长。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