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加盟 注重非智力因素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高思教育加盟

高思教育加盟课程涵盖了从小学到初中的全部课程的超常培优,高思教育加盟设立了个性化1对1教学中心,其中小学到高中的数学竞赛是高思其中一个特色课程。

高思教育加盟现拥有万名学员,专职教师和教研团队人数近百,50%来自北大清华,90%来自211**院校。

高思教育加盟始终秉承“寓教于乐,注重非智力因素的培养”的教育理念,近两年,高思教育加盟取得了辉煌的教学成绩,近1000名高思尖子班毕业生中市**中学升学率达到了95%,**中学的升学率达到了100%。

高思教育集团(Gaosi Education)成立于2009年,从诞生到成熟,短短的不到三年时间高思教育集团**了中小学培训行业的一个**。

高思教育加盟通过速发展和不断的壮大,仅用5年时间已设立了16个教学区、4个VIP学习中心。遍布于京城各个城区:VIP学习中心(高思大厦、金源、公主坟、理想)、高思大厦教学区、海淀文化艺术大厦教学区、公主坟教学区(为华、国宜)、西四教学区、理想大厦教学区等。

标签: 高思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