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英语官网 不一样的英语收货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百特英语官网对百特英语的介绍:选择一家合适的英语学习机构似乎总是不那么容易。不同于一般的英语培训机构,百特融合了国内外英语教学的优点,提供给学员不一样的学习英语的收获。我们知道如何引导学员学习英语,这是我们所关注和研究的领域。

百特英语官网对百特英语的教学介绍:帮助学员持续增进英语学习能力,让所有学员都能在轻松领悟中享受增进英语能力的快乐。在百特英语,没有刻板的教学,没有沟通的障碍,只有学员们的欢笑、只有志同道合的学习同伴,还有数不尽的乐趣。轻松,快乐,没有负担,没有烦恼;学员就像在家里一样愉快学习。

百特英语官网对百特英语的目标的介绍:是让学员学习英语更轻松,更有趣,同时也要保持**的教育标准和**的学习效果。为学员建立稳固的英语基础,让他们在使用英语时充满自信,好像使用母语般自然流畅,让学员日后在这个以英语为**通用语言的世界里取得成功。

百特英语官网对百特英语创立发展的介绍: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注册成立的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101117200018号。成立至今,学校保持着蓬勃健康的发展态势,截止2014年,百特少儿英语已经在北京区域建立了7所分校,覆盖中关村、CBD、紫竹桥、望京、良乡、燕郊、长阳等**区域,累计服务少儿学员四万余人。

标签: 百特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