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英语好吗 确保教学质量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百特英语好吗?教学体系:百特英语的教学理念是让学员通过在百特英语的学习,达到兴趣+能力+应试的综合发展目标。百特英语也将这一理念充分的贯彻在教学体系中,创建了外教+中教+学习顾问三位一体的系统。

百特英语不仅通过丰富的授课内容、授课形式**课堂上的趣味性,也在课堂外去丰富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每周主题式的小小**俱乐部活动,一方面增强学员们的进取心,一方面又交给他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他们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充分展示在活动中,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每年冬夏两期的中西文化亲子夏令营,更是让学员与家长、家长与老师之间建立起了更加融洽且紧密的关系,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百特英语好吗?精品班型:VIP一对一课程、3-5人精品**小班及5-8人班级课,三种课程可以满足所有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和学习特点。

VIP课程是真正的TAILOR-MADE,为学员量身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课程设置安排。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到孩子的差异化教育,希望充分发掘自己孩子的优势、长处,培养孩子*立自主的性格。在VIP的课程中,不论是授课的深度、广度,还是进度的安排都**按照学员的实时学习情况进行设置和调整,学员不仅拥有老师***的关注度,更能享受到***的学习品质。

百特英语好吗?教学质量**:

A、行业**的学习顾问团队

B、学习档案体系(使教学进度可视化,家长可及时了解教学进度)

C、测评体系(可以监管到每个学员每个月的进步)

D、客户反馈体系

百特英语好吗?百特服务:百特英语设置的外教+中教+学习顾问三对一的教学质量**体系,全方位**教学质量。

完善的学习档案管理体系和阶段测评体系,使得教师进度可视化,家长可及时关注到学员的学习和提高。

标签: 百特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