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际教育官网 北京市著名商标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澳际教育官网是*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的国内*大的、*专业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官网。

2009年06月澳际教育官网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北京市**商标”,是留学行业内获得**商标的官网之一。澳际教育官网旗下拥有:澳际出国留学、澳际**预科学校、澳际出国移民、澳际英语培训学校、澳际境外服务机构、澳际留学第一站等多个子公司及教育机构。

澳际教育官网在国内及**拥有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他们遍布中国的南京、上海、杭州等**30余城市。

澳际教育官网留学采用自行开发的OA系统,先进的办公设备及视频设施保证了集团各项决策的及时性、系统性和科学性。澳际教育官网凭借其与澳大利亚、英国、等全世界30多个国家1000多个教育机构、高等院校长期、紧密、友好的合作。

逐渐成为全国资格*老、经验*丰富、规模*大,国内办理自费留学*具权威性的教育咨询机构,为国内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标签: 澳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