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冠亚教育集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冠亚教育集团注重人才的选拔及培养。外籍教师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且持有外籍**证,拥有丰富的儿童英语教学经验。

2006年至2008年,沈阳冠亚教育集团外籍教师连续三年荣获了辽宁省**颁发的“辽宁外国**荣誉奖”;中方教师团队汇聚博士、硕士、海归、专业英语八级等**人才,多次荣获辽宁省**颁发“沈阳市先进教师奖”。沈阳冠亚教育集团教师的“梦之队”,帮助无数学员突破了考试,以优异的成绩步入高等学府、走向世界。

沈阳冠亚教育集团--专注服务 专业贴心

每一位走进沈阳冠亚教育集团的学员,都能感受到冠亚*特的教育文化。有专业的教师为其进行免费测试,为学生选择*经济、*实用、***的培训课程,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沈阳冠亚教育集团的每一位入学的学员都拥有一份电子学籍档案,时时记录学生的学习进度、效果,800教学监督热线直通总裁办公室,*大程度**学生和家长的权益。特色的积分制度,鼓励学费积累、奖励**学生,获得的积分每年都以冲抵现金学费的形式真情回馈家长。

沈阳冠亚教育集团--丰硕的教学成果

沈阳冠亚教育集团具有成熟的教学系统,专业的教学服务,造就了冠亚丰硕的教学成果。每年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中,“冠亚籍”选手都能捧加大小奖项的60%以上,为全国参赛选手瞩目!通过冠亚“初中名校直升班”升入省、市重点中学的学生每年升学率都在95%以上!在业内首屈一指。2007年辽宁省文科高考状元孙典、沈阳市中考状元杜逸楠,2008年辽宁省文科高考状元姜妍都是冠亚学员。

标签: 冠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