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 广泛认可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2007年、2008年,安博教育集团分别获投资5400万美元和1.03亿美元,连续**我国教育****之*。投资机构认为,安博对中国教育市场有深刻理解,并且是国内少数拥有丰厚技术优势的教育公司,安博真正把传统教育资源、网络技术资源与个体教育需求整合了起来,并已形成规模,**了中国教育服务发展的方向。

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背景: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安博自创立以来,历经核心技术体系创建及全线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阶段、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服务融合互动发展阶段。安博教育集团**倡导“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并*早实践研创出***鉴定并符合**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安博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的核心创建成员,是**化软件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实训体系、园区型实训基地的倡导者和*早实践者。

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发展:2010年安博教育进入高校,建立了高校实训基地。针对大学生,毕业生建立了IT实训基地,学完免费**就业,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通过实训操作、项目管理学习、**认证,为学员带来高薪工程师职位。现已在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校园实训基地。

2010年开始,安博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以升学与就业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也是国内*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安博教育集团怎么样?各界认可:新思维、***、新模式,安博不断**中国教育服务新高度,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选择安博,成就未来!”,安博为了每个学习者灿烂的未来全情全力、无处不在!

标签: 安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