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缨幼儿园加盟 提高收益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幼儿园 连锁品牌(连锁注册号:1108000109)。目前在全国拥
有连锁幼儿园已超过1000家。

成立至今,红缨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企业,红缨正用实际行动带动着中国幼教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红缨教育”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 但不限于幼儿园招标、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幼儿园招
生、幼儿园教师招聘及培训、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幼 儿园家长工作等。

红缨成立以来以平均每个月10家红缨幼儿园加盟的速度往前发展,目前已经超过1000家幼儿园选择红缨幼儿园加盟。近2万名幼儿教师、30万名幼儿、45万名家长从中受益。

在教育行业,红缨幼儿园是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者,红缨幼儿园加盟是不错的选择。

红缨幼儿园加盟后三年增加受益在60万到90万元,是致富的不错之选。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