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资质认证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1《**汉语教师资格证》:是**汉语教师认证协会(IACLT)根据**上对汉语教师的*大需求而推出的资格认证,被100多个****,具有**性。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2《对外汉语教学能力资格证》:由中国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办公室认证,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和必要的普通话水平就可以报考。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3《**汉语教师执业能力证书》:2006年起由**汉语教育学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汉语教师认证,逐渐受到业内认可。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IACLT**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样本

素质要求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汉语本体知识扎实 外语口语流利

按照国家汉办2007年颁布的《**汉语教师标准》,对外汉语教师应具备一定的汉语及外语知识与技能,了解中国和世界文化知识及其异同,掌握跨文化交际的基本规则,了解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习规律和学习者特点,能够帮助学习者成功学习汉语,具备教学组织和实施能力。

中国人民大学的李泉教授日前对媒体表示,对外汉语教师*先要具有非常扎实过硬的汉语言基础本体知识,善于组织和驾驭汉语课堂教学,同时也要精通英语或是德语、法语等其他语言,这对教师是非常高的要求。

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建议:参加对外汉语培训、从事相关教学工作,*先要明确对外汉语教学是不是自己**想从事的工作,自己是否有志于从事中华文化的传播和对外交流。该职业就业前景不错,但还是需要沉下心来学好基本功才能更好上手。

此外,对外汉语老师大多是要求有汉语教师资格证书的,考取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非常难,要做好心理准备和复习准备,有了比较扎实的汉语言基础知识和中国文化知识,再加上有一个东方汉院教师资格证,无论是出国留学、移民时兼职教汉语还是在国内找工作,都会多了更多的求职选择和**。

标签: 东方汉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