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教育集团 专业高效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华英教育集团(Sino Elite Education Group)于2008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发展**教育、促进**文化交流。华英教育集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名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拥有一支从这些**名校毕业人士所组成的专业咨询团队。

专业**是华英教育集团的服务理念,华英教育集团定期安排专人考察美国**院校和项目,开展各类型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全力搭建美国**名校与中国**学子之间的交流平台。

华英教育科技为华英教育位于中国境内的子公司,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的网络英语学习课程、备考指导,以及申请指导。华英教育集团旗下还有“我要备考网”。

华英教育集团服务项目:留学申请、转学申请、口语听力项目、阅读课程、写作课程、词汇课程、文书写作、**名校暑期项目、访问学生项目、定制化名校拜访、远程教育等。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