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平教育集团 成立于2002年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佰平教育集团是经国家主管部门审批注册,专门从事会计培训、学历教育辅导、中小学课外辅导、电脑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等项目的综合性教育机构。该校一贯坚持“业余教育**化”的原则,不断自省、不断完善,力求以“全程教育、全城连锁、全诚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学科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服务的人性化为总体目标,形成强大的培训优势。佰平教育集团多次荣获“**职业培训机构”等荣誉称号,2010年获“广东省民办学校**奖”。

佰平教育集团办学理念:和谐发展、专业培训、**教育、质量为要、满意为先、中远相衔、越佰越平。

佰平教育集团主营业务:、会计短期培训:长年开设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班、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班、初级电算化培训班、工业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商业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全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培训班、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培训班、报税学习班、账务软件认证培训班,并长年招纳财税公司会计学徒。

佰平教育集团经**主管部门批准,佰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是一家**计人才培训、会计人才市场、会计软件专卖、工商财税代理、职业资格认证评定、大专本科学历教育于一体的连锁经营机构。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