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教育集团地址在哪里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ABC 教育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

旗下拥有20余家 北京市丰台区ABC外语培训学校以及北京径成英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径成英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超过1100 人 ,其中ABC外语培训学校是整个集团的支柱,它是一所全国性的连锁培训机构办学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下面来看看abc教育集团地址,方便人们寻找学校。

abc教育集团地址: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哈尔滨、长沙、广州、宁波等多座城市已开设近30家培训中心,教学课程主要包括成人**口语和青少年进阶口语。集团拥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包括三维口语教学法、动感学习法、兴趣教学法等,这些方法是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所得。集团还****教材,与清华大学语言家共同打造ABC**教材,并由北京出版社出版。这些教研优势是ABC教育集团能够在风起云涌的培训行业异军突起的主要原因。

此外,abc教育集团地址:集团即将在香港、韩国、加拿大等地开设远程教育、青少年英语、实用口语和对外汉语培训。专业的英语教学、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多元化的发展,都将让人相信选择ABC,就选择了成功。

标签: abc教育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