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启德教育集团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eic启德教育集团每年举办三届大型**教育联展为学子指明留学方向,并与英国、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各国驻华使馆,IELTS、TOEFL等**语言考试机构,eic启德教育集团一起成功主办了多个专题**教育展览,为成千上万的莘莘学子和海外院校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留学生,eic启德教育集团还积极延伸海外服务,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设立分支机构,让学生在国外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成立于1997年的eic启德教育集团,是启德教育集团旗下的**语言培训机构,自成立16年来,eic启德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考试培训。eic启德教育集团已在北京、广州、济南、深圳、珠海、长沙6大城市成立培训中心,分校遍布全国各大一线城市,并将不断扩张版图,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培训服务。

eic启德教育集团致力于建设一个真正**化的教育服务网络,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eic启德教育集团已在**范围建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一个为客户提供**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合作课程、境外服务跟进、教育展览及其他**教育服务等全方位的立体服务体系。eic启德教育集团已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公司或办事处;并将于未来3年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致力做*专业的**教育机构。

标签: 启德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