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教育机构 最具权威性考试机构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希望教育机构寄托了民族太大的希望,他承担起中华民族复兴、教育产业崛起的伟大*任,党和********、江泽民多次致信宏图教育集团,鼓励做大做强,承担起培养中国**人才的重任!

新希望教育机构执行校长 杨晨波

新希望教育机构市场总监 梁山

创建世界**的教育实业集团,新希望教育机构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教育产业做出贡献。

集团到2010年7月分打算成立宏图教育集团**人才培养基地 宏图教育集团汉语言传播公司 宏图亚洲区淑女培训中心 宏图教育亚洲区中小学教育研究院 宏图教育集团企业商学 院 宏图教育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新希望教育机构旗下各项业务均呈快速发展态势。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被公认为迄今为止师资力量*强大、*具**性、*富影响力的公务员考试研究机构。

截至2008年8月新希望教育机构已在北京、广东、湖北、天津、山东、上海、河南、江苏、四川、浙江、湖南、河北、安徽、吉林、陕西、黑龙江、辽宁、山西、甘肃、新疆、江西、云南等地成立了20余家分校成为**国内、影响**的**教育集团,人共同的愿景!

标签: 新希望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