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奇教育集团 量身订作学习内容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麦奇教育集团介绍:VIPABC提供真人即时互动、量身订作学习内容、**追踪成效,为****家开发智慧型在线学习系统(Smart Enterprise Suites)的科技顾问公司。

麦奇教育集团的内容包括LMS、LCMS学习内容管理、协同学习、Live e-Learning Applications同步学习系统、Content CreationTools教材制作工具等数码学习技术,更针对混成式学习(Blended Learning)规划。

结合真人互动课程与线上管理机制;透过线上管理机制,可以轻易掌握课程流程与进度,发挥*大学习效益,使个人及企业提升学习效率、降低学习成本,不但创新线上学习模式、大幅改变**数码学习产业发展趋势,更是让学习迈向智慧型线上技术新**。

未来,麦奇教育集团将致力于**性销售与服务之学习入口平台为企业发展方向,除了扩大语文学习平台、并推出**瞩目之华语文学习服务,并期以提供中国对语文学习有高度需求朋友*优等、*有效的英文学习服务为目标。

公司招聘职位1。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1. 通过公司提供的名单,开发新客户2. 公司课程服务介绍3. 协助客户进行在线课程体验4. 促成客户购买课程5. 督促客户及时付款6. 通过提供优良付费,督促客户及时上课7. 及时向技术部门反馈客户意见和建议,提供**客户服务职位要求:1. 普通话清晰流利,声音甜美,善于与人沟通,态度亲切2. 勇于挑战,能承受工作压力,热忱度高,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3. 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说服技巧和执行力4. 年龄20-30岁5. 基础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

标签: 麦奇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