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教育集团 育人为本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鼎盛教育集团秉承着“教育为本,育人为本,用爱心做教育”的理念,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果。

鼎盛·彼昂教育集团集团致力于3-12岁儿童教育,鼎盛教育集团开设了幼少儿英语启蒙课程、少儿英语证书考试、GESE三一口语、新概念英语等多种课程。

鼎盛教育集团建立儿童俱乐部形式的学习机构,结合面对面小班培训、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学、百次满分多元化服务与活动,真正为孩子与家长建立了一个多媒体、多元化的英语学习大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的各种能力,大力推进素质教育。

鼎盛教育集团在全国开设旗舰学校作为省、市、区的服务中心,且拥有45家直营连锁学校,培训学生10万余人,在校人数近23000人,以用品质建立信誉,用品牌统一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方向。

经过不断锤炼和完善,注重品质的鼎盛教育集团教学系统日趋成熟,已形成教材、教学、教室、营队四位一体的结构,不仅令家长们对其更加尊敬和信赖,也受到了**教育同行的充分认可。

2010年11月,鼎盛教育集团,携手**教育*头美国麦克劳希尔教育测评中心,正式合作针对少儿英语教育的AECEPT项目,即美国少儿英语证书考试。该项目未来会极大程度上填补中国少儿英语能力测评标准的空白,科学制定出适合行业发展的可借鉴蓝本。在未来,鼎盛·彼昂与麦克劳希尔将致力于共铸少儿英语行业标准。

标签: 鼎盛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