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集团总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启德教育集团总部是一个开始成长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语言教育服务机构,目前已形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教育资讯、出国语言培训、**合作课程、**教育展览及其他**教育服务等高品质全方位的教育服务。

启德教育集团总部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教师团队、课程顾问团队、综合服务团队,预计在未来3年内在国内外设立更多的学习中心和分支机构,为更多学习者提供专业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启德教育集团总部是****教育集团EIC-启德教育集团下的**语言培训品牌机构。

启德教育集团总部创立于1985年,启德教育集团总部是**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中国**教育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教育交流.

形成一个为客户提供**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合作课程、境外跟进、教育展览及其他**教育服务等全方位的**网络。启德教育集团总部下的语言培训品牌子机构中国最早专业打造留学语言培训机构之一

专注雅思、托福、SAT、SSAT等语言培训26年400多位世界顶尖高校的海归精英亲力助阵 在北京、广州、深圳、珠海等国内主要城市创建了十余分校

标签: 启德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