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师教育培训 以学生为中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营合作方面,博师教育培训将合盟连锁管理体系引入到合作当中,博师教育培训秉承着全程保姆式的服务理念及保****的合作态度。

从校区的人力储备、办公支持、财务监管、设备采购、合作共赢、运作模式、品牌**以及课程研发等方面来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个性化校区管理、运营及教学支持。

博师教育培训一直致力于中小学的课外辅导,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有200多位教育**,近1000名专兼职教师,博师教育集团本着为“为中国教育而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凭借着其**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特**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向全国校区所在地的广大中小学生、家长和用户成功提供了教育服务,并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

博师教育培训是一家集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产业、教育投资、教育连锁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的教育集团。

2005年,**所博师校区在北京设立,通过多年来的发展与积淀,博师教育培训汇聚了大量的行业运营管理**及教育研究团队,博师教育培训在核心产品体系、项目运营、标准化体系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具有*特的优势。

博师教育培训本着“为中国教育事业而创”的企业理念,专心致力于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产业,博师教育培训经过多年的摸索与探究,形成了自己*特的教研模式,成熟的市场运营手段,稳定的发展组织架构,博师教育集团形成了发展快、遍布广、口碑好的良好局面。

标签: 博师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