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教育集团 最具规模的企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伟世教育集团自1998年始,是辽宁省*早开展海外留学、移民、因私出入境业务的专业出国咨询机构,迄今已经历了15年的发展历史。

目前,伟世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集留学、移民、冬/夏令营活动、语言培训为一体,由大连、沈阳、鞍山公司和北京使馆联络办组成的集团式品牌出国机构,伟世教育集团是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同行业中*具规模的企业之一。伟世教育集团上万件留学与移民签证成功实例使大连伟世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尽享“行业旗舰”的美誉。

凭借多年的业务积累,伟世教育集团同海外众多国家的上千所院校建立了相互信赖的稳定合作关系,伟世教育集团被各国名校指定为可信赖的招生代表与机构。

伟世教育集团业务范围遍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以及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移民局授信的移民业务。

伟世教育集团迄今已举办14期美国夏令营和冬令营(留学体验营和世界名校游)活动,深受国内大学生、高/初中生、及至5年级以上学生的追捧。

标签: 伟世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