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缨幼儿园学费 每月680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缨幼儿园是由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Hoing Science &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在海淀区投资兴办的幼儿园。幼儿园地处农大北路南侧百旺家苑小区内,三山(玉泉山、西山、百望山)环抱。百望山森林公园与幼儿园大门仅百步之遥;距京密引水渠不到100米,是北京市难得的拥有真山真水的幼儿园。 北京红缨幼儿园占地5191.75平方米,建筑面积3218.1平方米,配有8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40名。 有人就问北京红缨幼儿园学费是多少呢?不急后面会回答,让我们来多了解一下红缨。

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Hoing Science &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是国内**的幼教集团公司。地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内。由美国风险投资机构“美国新未来基金会”投资。其开发的幼儿系列教材《帮我早读书》《帮我学数学》《帮我学英语》《帮我学科学》《帮我学画画》《帮我学电脑》等惠及全国近40万名幼儿。其开发的幼儿管理及教学软件“天才幼儿园园长办公系统”“天才娃娃计算机教学软件”**国内幼教先河。

那么北京红缨幼儿园学费是多少呢 ?2013年之前北京红缨幼儿园学费是每月530元,2013开学北京红缨幼儿园学费由原来的每月530元涨到680元。

标签: 红缨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