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汉院官网详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东方汉院官网已与国内外多家大学、汉语教学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国俄勒冈州willamette university、美国弗吉尼亚自由大学、加拿大温哥华华明中国语学校、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中华侨胞子弟学校等。

东方汉院官网真诚地希望,汉语能够随着经济**化、文化多元化而逐步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传播汉语、共享文化”这种双向的了解既需要双向的语言之桥,又需要不断地把这座桥建宽加长。

通过汉语之桥,中国人民将给各国人民带去真诚的友谊和衷心的祝福,贡献出可供各国人民在谋求自身发展时参考的。

东方汉院**文化东方汉院官网是专业从事汉语文化产业的服务网站,东方汉院官网以“促进世界各国文化的多元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传统”为使命,传播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语言成为各国人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世界了解中国,推动中国走向世界,让汉语真正成为**热门语言!

标签: 东方汉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