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鸿教育集团 继承文明 传播文化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志鸿教育集团在“继承文明、传播文化,严谨务实、追求**”的企业精神指导下,以“合作双赢”的经营模式,**了“志鸿优化设计系列”图书品牌.

取得了骄人业绩,赢得了社会美誉度,由此奠定志鸿教育集团坚实的事业基础。本着“锐意创新、依靠规模、追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利用品牌优势,充分挖掘品牌内涵,快速进入了教育信息这一新兴市场,使志鸿教育集团原有强大的全国销售渠道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志鸿教育集团现有包括各类高、中级人才在内的1000余名员工,所辖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山东志鸿文化图书有限公司、山东盛世鸿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9个全资子公司,在教育产业化、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开发**方面获得成功。

志鸿教育集团以教育图书“志鸿优化”大型丛书为核心,已形成了“优化设计系列”“导学大课堂系列”“语文阅读系列”“十年高考(Q吧)智能光盘”“中鸿网”“志鸿教考资源库”“志鸿助学伴侣”“高考备考培训”“心理教育培训”“新课标培训”“美术培训”等一大批教育产品

系统事业部为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营销体系的三大事业部之一,2004年4月世纪天鸿****同时获得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与全国连锁经营权,同期系统事业部成立。以“双赢”为合作基点,世纪天鸿与全国各级新华书店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标签: 志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