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教育集团 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慧科教育集团是国内**科技领域综合教育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营销等**科技领域的软件开发、交互设计及项目管理等人才培养。

慧科教育集团拥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家授权“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慧科教育集团拥有工信部与**联合*家授权 “工信部CSIP-**互联网营销学院”的教育资质。

慧科教育积极配合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等现代服务业的需要,基于国外知**校的前图片(4张)沿课程体系。

慧科教育集团引进企业导师授课,与**、联想C等数十家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为高校等客户提供定制化教育解决方案、出国留学项目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方案。慧科教育集团已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百所全国知名高校及地方本专科院校共建专、本、硕等不同层次的专业方向。

标签: 慧科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