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Lily教育集团由成立于1997年的Lily思维英语学校发展而来,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是以英语思维培养作为其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型教育集团。

Lily教育集团旗下4个全资控股子公司涉及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文化传播业务,力图以信息化、互动化、服务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手段。

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Lily教育集团打造一个能让孩子和家长立体式体验的Lily思维英语品牌。

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Lily教育集团目前在北京拥有3大教学部、11所分校,教职员工300余名,在校学生10000余名,已毕业学生15000余名,在北京的家长、**学校和教育培训行业中,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积聚了大量的**口碑,成为京城英语思维教育的品质口碑品牌。

Lily教育集团招聘要求

职位:少儿英语教师

工作职责:教授LILY思维英语课程

待遇:4000-6000元 按国家规定五险一金

lily教育集团怎么样?Lily教育集团职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1. 英语专业四级以上,或非英语专业六级。

2. 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3. 口语流利,语感良好,能适应全英语授课。

4. 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

5. 热爱英语教育事业者。

招聘人数:不限 招聘形式:全职

标签: lily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