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国际教育集团 大学生的风向标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中青**教育集团中青校园网为大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平台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专注打造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就业及创业能力,是对中国高校大学生教育的延伸和补充. 中青**教育集团 公司以“打造中国大学生实践教育?成长服务**品牌”为愿景,力求为学员“打造一个政策推崇、高校支持、企业认可、公益参与、社会认同的成长平台”; 为员工“**发展空间、持续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工作生活质量”;为社会“**职业素质能力教育,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

中青**教育集团 其在全国**和进行会员认证的“中青**4S训练体系--大学生能力提升实践发展路径”已成为大学生能力发展的风向标,切实帮助到广大学子从平凡到**,中青**教育集团从**到**的突破,受到包括高校、企业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中青**教育集团中青**(中青校园网)成立至今已被全国各大高校邀请开展“青春创业大讲堂” 、“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学生干部素质培训”、“青年就业创业素质训练营”等巡回演讲数百场. 先后参与了第七届“挑战杯”创业大赛、海峡两岸“交大杯”创业大赛,以及高校就业、创业活动的执行和评审!

标签: 慧科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