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国际教育集团介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精锐**教育集团是中国**的**教育连锁集团,精锐**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创立,并由****投资集团贝恩资本注资,专注于培养18岁以下孩子的学习力,成就辉煌未来。

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化管理理念和连锁化发展模式,精锐**教育集团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受尊敬的品牌。旗下拥有精锐1对1、至慧学堂、精锐.佳学慧、精锐.学汇趣等子品牌。

精锐结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快乐**的第三课堂,精锐**教育集团创新性提出“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趣味互动”的教学四项基本原则。

与此同时,精锐教育与北大教育学院达成多项共识并签署相关协议。双方将结合教学研发***科技成果,一起升级**针对0-18岁孩子学习力体系和该阶段教师培训体系,双管齐下提升学生学习的自信和兴趣。

精锐**教育集团坚信学习力成就未来,致力于提升中国个性化教育在**市场的竞争力!

标签: lily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