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忆教育集团 1994年创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华忆教育集团是原井冈山科技专修学院与台湾忆声电子集团合作成立的新型教育机构。她的前身——吉安电子工业学校创办于1994年。经过16年的奋斗,母校发展到在校学生3200人,专职教职工200多人,拥有46个实验实训室,建成了国家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与60多家台资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建立了**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工学结合的实训就业基地,形成了前校后厂的办学格局。

华忆教育集团校园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有各类实验室28个和八大实训基地,开展了“行动导向教学法”“模块实训教学法”,理论与实践比例达1:1,学生人人都能掌握一技之长。根据职校学生的基础和特点,华忆教育集团坚持开展“潜能生转化工程”,使“没有教不好的学生”的口号变为现实,深受家长的赞许。华忆教育集团将朝着“投资主体集团化、学校环境园林化、各项管理制度化、教育教学规范化、专业设置市场化、教学设备现代化、就业服务网络化,用人单位满意化”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华忆教育集团下设有江西华忆科技学院、江西华忆电子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华忆**中学,是一所集大专、中专、普通高中、职业培训于一体的学校。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