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教育集团 以学生为中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光华教育集团,发轫于2008年8月8日成立的上海光华学院,目前光华教育集团以**教育为核心,拥有剑桥**中心、AP教育中心、义务教育阶段双语学校、语言培训中心、留学咨询服务机构等多个发展平台.

光华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行业投资、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光华教育集团立足于长三角,面向全国,不断追求**,矢志打造一个国内**的**教育旗舰。

光华教育集团教育宗旨

公**识、科学精神、**视野

光华教育集团教育理念

◆教育以学生为中心,强调每一个学生都是重要的;

◆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兴趣,为其学习注入内驱力;

◆提倡全面发展,**所有学科的深度和质量;

◆鼓励质疑和创新;

光华教育集团光华使命

◆致力于在中国打造**的**教育机构,自强不息,培育强势,教育品牌;

◆真正实施“**办学”,汇聚成强大的师资力量,成为**人才*愿意加盟的舞台;

标签: 光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