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集团工资 平均3800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朗阁教育集团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中外英语教育**。国内**通过SGS(**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

企业发展方向:集团的发展期望是能够创立拥有若干教育培训行业内不同领域**的品牌,并将这些品牌扶持成国内知名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不同形态的中心,并凭借这些中心的营运及品牌的无形资产来获取更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经营目标:成为国内*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之一,并发展成为**化教育集团。

国内市场战略:把握市场脉搏,致力于营销组织调整、市场管理制度改革、营销模式的创新以及市场网络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充分发挥产品力和品牌牵引力。
人力资源战略:完善员工薪酬体系与激励模式设计,使员工与企业两者形成建立在利益共同体基础上的命运共同体。建立完善的职业经理人选拔、培养、任用机制,积极引进国内外**人才,并逐步推行内部人才**化培养机制。

因此很多人希望能到朗阁教育集团工作,那么不得不了解的就是朗阁教育集团工资了,小编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呢,对朗阁教育集团工资做了一些调查。


朗阁教育集团工资:平均工资¥3800。对于具体的工作情况,根据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而定,详细的信息还请咨询朗阁教育集团。

标签: 朗阁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