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国际学校 英国教育传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德威**学校

***批准办学时间2003/08/11

德威**学校是英国一所知名的学校.德威**学校是德威学校在浦东开办的分校.德威学校具有好的英国教育传统,与社区紧密联系,资源共享.提升了碧云**社区的品位.

金桥集团和碧云**社区积极**良好的办学条件,为德威**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打好基础。德威**学校有外籍教师多、教育理念相对超前的优势

钟楼、红砖、绿地,身处上海的德威**学校从外观上看,称得上是一个小型的德威学院。德威**学校采用与英国相同的课程,从18个月前开张以来德威**学校已招收了550名**学生,而仍有400个“订单”在后面排队。

虽然德威**学校每年的学费高达2.14万美元,家长们仍趋之若鹜。

标签: 德威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