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康桥国际学校 台湾颇具盛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康桥”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学校,拥有华东和台北两大校区。

台湾康桥**学校,自2002年办学以来,已是台湾地区颇具盛名的私立学校。2013年康桥台北校区高中毕业生,100%录取国外知名大学本科,90%录取美国百大名校,48%录取世界百大名校,成绩斐然。

康桥愿景:培育具**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台湾康桥**学校创校有四大理念:双语、实验、田园和能力。

双语是康桥*主要的课程特色,台湾康桥**学校还“发行”康桥ATM卡,每个孩子的卡里有200元康桥币,学生能够使用康桥币买东西,还能通过劳动**。学校中学部,台湾康桥**学校的学生从初中开始就已经分流,其中中学部是以台湾高中与大学为升学导向,而**部学生则以申请国外学校。**部自初一开设**留学班,主要课程兼采用美国教材,以英语授课,并安排学生参加托福、SAT等测验,搭配个别化升学辅导,协助学生申请国外高中和大学。

标签: 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