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Group教育集团 04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TutorGroup教育集团于2004年由Eric Yang 和 Ming Yang两兄弟创立,研发总部设在硅谷,办事处大多数遍布亚洲。旗下运营四大子品牌,包括三大英语学习品牌VIPABC、TutorABC、TtutorABCjr以及汉语学习品牌TutorMing,其中大家*为熟悉的当属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VIPABC。

目前,VIPABC、TutorABC两平台已汇集**30个国家60座城市的逾2000位外教师资,大多为生活在美国的母语级教师,并拥有对外英语教学证书(TESOL),每年提供数以**计的实时互动在线语言学习课程。同时,平台****的课程**软件可通过分析学生的历史学习情况,***优化的班级规模、学习速度、学习材料。

TutorGroup教育集团本轮的三家投资机构均来自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大陆的阿里、启明,以及新加坡的淡马锡。由此可见,TutorGroup教育集团本轮**后加速**亚洲市场的雄心。在发表的长微博中,TutorGroup教育集团预计,仅中国成人英语培训业每年成长幅度就高达25%,至2016年市场规模将达210亿美元。仅在中国,TutorGroup教育集团预计其销售额在未来几年都将达到三位数的增长率。

三家投资机构中,启明也是TutorGroup教育集团上一轮的投资机构。TutorGroup教育集团曾在2012年4月获得来自启明创投1500万美元A轮**。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