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 在台湾创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由叶斯水先生于1989年在台湾创立,是全国企业菁英培训基地、先进管理模式辅导机构。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的主要业务包括专业咨询顾问与管理人才培训二大类。1990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已陆续成立宁波本部与广东、上海、昆山、温州、长沙、青岛、成都、福建、北京、香港、江西、安徽、南京、河南、湖北、服务业培训学校等,是目前大陆地区*知名的顾问公司之一。

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的福利

交通:每周有两次免费往返宁波车接送,业务拜访客户由公司专车接送

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及意外险

假期:周休一日,法定假日,年假、产假、婚假、丧假等。

食宿:提供伙食和住宿

培训:系统的新人教育训练,一对一的“学姐学妹制”,还可利用休息时间免费听课

其它福利:年度免费国内旅游两次

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为学生设计的发展平台:针对客服部同仁,做季度或半年考核,并对应进行薪资调整和职位升迁。在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只要有能力,**能得到升迁和发展。

标签: 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