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大三学生不愿倒垃圾被室友捅伤 肝脏破裂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北京大三学生小亮(化名)和同宿舍的小龙(化名)因为不倒垃圾发生冲突,被小龙用水果刀捅伤,导致肝脏破裂。小亮因不倒垃圾被室友捅伤后,虽然小龙被警方刑事拘留,但小亮也“被困”医院,2.5万元的医药费让家里不堪重负,而小龙家属迟迟没有赔偿。

被捅伤的北京大学生讲述

事发只因没倒垃圾

“现在想想,整个事就是因为一句话。”昨天中午,记者在昌平区医院见到了小亮,他的腹部插着一根管子,左臂裹着纱布,原本帅气的小伙有些憔悴。小亮说,他左臂和腹部分别中了一刀,“现在还不能吃饭,只能靠输液来维持”。

对于因不倒垃圾被室友捅伤的经过,小亮回忆称,“当**午,我买了外卖回到宿舍刚要吃饭,小龙突然说让我把我垃圾桶内的垃圾倒掉。因为着急吃饭,我说句‘跟 有什么关系’,就继续吃,谁知他竟然拿凳子砸我。我也*了,和他纠缠起来,没想到他转身拿水果刀捅了我,我倒在床上,他又用手压着我,喊着‘我不怕死’,又想捅第二刀,我一挡就划伤了胳膊。”小亮说,他挣扎着跑出去求助,然后拨打110**。

据主*医生黄医生介绍,“肝脏破裂一般情况下5天左右便可愈合,但小亮被室友捅伤至肝脏被水果刀穿透,需要更多时间。对今后生活不会有太大影响,不过半年内禁止剧烈运动”。

北京大学生因不倒垃圾被室友捅伤事后*疗

住院费用伤者垫付

据同学称,小龙和小亮两人平时关系不错,就是*气都“不小”。“他俩住一个宿舍,平时有说有笑,也没有过冲突。出事前听见屋里有争吵声,直到小亮满身是血从屋里跑出来,我们才意识到出事了。”

小亮的父亲告诉记者,小亮住院期间,小龙家长只在术后**天来探望过,给小亮买了一套衣服。“之后只接到小龙母亲短信,说她当时出差在外,会尽快回京见面,对此事表示真挚歉意,但也未提到赔偿问题。此后他们就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了。目前孩子*病已经花了2.5万元,学校垫付了5000元。但后续还要花*。”记者多次联系小龙的母亲,始终也未得到答复。

对两学生因不倒垃圾被发生捅伤事件,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时校方有老师前往处理并先行垫付药费,具体处理办法还需要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再行商量。

标签: 校园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