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官网 对学校详细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顺义**学校成立时间: 1980年

北京顺义**学校官网对学校及班级规模的介绍:

*立经营的大学预科类型**学校,面向北京的**社区,招收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学生。2008年全校共有学生1800人,每班人数编制随年级升高略有增加:幼儿园-小学2年级每班14-18人,3-5年级每班20人,6-12年级每班22人。

北京顺义**学校官网对资质及会员介绍: 得到NEASC和NCCT的认证; 是IB**学校,有权授予IBDP文凭;还是CIS和EARCOS的成员。

北京顺义**学校官网对教学体制介绍:教学语言为英文。幼儿园-2年级为幼教和小学低年级,3-5年级为小学高年级,6-8年级为初中,9-12年级为高中。整体的课程安排遵循美国大学预科类型学校的教学传统,学生的学业按照各科既定的教学标准进行评分,但不对学生实行排名。高中开设IB课程和AP课程,2007年毕业班中约有50%的学生选择进入IBDP文凭项目,其余的学生选择取得ISB的高中文凭。K-12各个年级均开设中文课,中文教学分非母语班和近母语班两个系列,其中近母语系列的班级在小学和初中阶段选用新加坡的中文教材,高中阶段根据学生所在的文凭项目提供相应的中文课程。除中文课程外,3-12年级还开设法文和西班牙语课。

更多北京顺义**学校的信息,请到北京顺义**学校官网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