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英语 开放激发式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行动英语跨学科/教学内容涵盖了文化、艺术、天文、科学等丰富内容。

多视角/原味美国课堂文化,行动英语引导孩子多角度观察理解事物,让孩子的视野更开放更广阔。

价值观/特别植入价值观课程,行动英语培养孩子从小树立科学得价值观。

**力/丰富的手工制作课,让孩子的想象力和**力得到锻炼。

行动力/不同主题的教学游戏、手工制作培养孩子的交际、协作和行动能力。

**力/通过游戏中不同角色的置换来锻炼孩子的交际和未来**意识。

行动英语**亚洲少儿的第三代智能化英语学习体系。

自美国开放激发式的教育理念,依据美国少儿教育导师MarioHerrera和DianePinkly的深入研发,Re-teaching、LIKE、LAD、3S四大教学法相结合,行动英语课程体系拥有日常9大主题、人物、历史、动物、科学等等,内容不同但又逻辑连贯,根据孩子学习和接受事物的规律,以Re-teaching(螺旋式上升)的方式不断地将知识点渗透给学员,并通过各种有意义的行动课堂将知识巩固。

行动英语由美国*具历史的**出版机构培生出版集团出版,针对亚洲少儿的世界*具**性教材体系(行动英语*家使用),行动英语的每个教学单元均设置了多元化的智能行动课堂,通过音乐、创意绘画、手工制作、合作游戏、户外活动等形式,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在**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同时,更得到启发思考、激发潜能,强化表现、未来**意识等多方面的能力!对家长来说是一举多得,物超所值......

标签: 行动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