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乐成**学校坐落于北京CBD商圈,是北京*大的,设施条件*好的**学校之一。于2005年8月28日正式开学,到现在为止已经有700名左右的学生。学校设立学前到高中13个年级,招收4岁到18岁的学生。学生采用的是**文凭组织的课程。乐成**学校除招收外国孩子外,也可以招收中国国籍的孩子。学校占地面积达到51000平方米,里面包括有非常现代化的游泳池、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室内攀岩、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设计教室、戏剧教室、乐团排练厅、设施非常先进的剧院。中学部学生个人电脑全部配备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计算机教室使用苹果台式电脑(iMac)。


乐成**学校的英文名是Beijing City International School(BCIS)
学校的外籍老师共有120多人,来自14个不同的国家。723名学生来自58个不同的国家。乐成**学校容量应该有1600个学生。从小学开始每个年级有三个班,每个班学校规定不能超过二十人。

乐成**学校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标签: 乐成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