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宝贝智能王 全方位开发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家宝贝智能王以幼儿思维系统构建为主,从婴幼儿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身体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智能、自我认知智能、自然认知智能这多元化的八大智能出发。

家宝贝智能王利用当前*先进的电子技术平台使各种领域及学科的知识实现了多维与互动的体现形式,家宝贝智能王全方位地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互动式的自由认知、无穷探索的兴趣课堂。

家宝贝智能王特别利于同时开发理性的左脑和感性的右脑,全方位开发孩子们的大脑的潜能。通过对学生五感、六超能力和八大智能的个性化训练,全面激发左右脑潜能。

开发全脑,学会使用全脑思维和学习,有效提升学生的IQ(智商),EQ(情商)、MQ(道德智商)和八大智能。促进每个人认识、情感、社会性、身体、道德、个性、意志、兴趣、态度、价值观、观念等完整性的和谐发展。

家宝贝智能王成功面世,该系统课程以婴幼儿思维系统构建为主,从婴幼儿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身体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智能、自我认知智能、自然认知智能等八大智能出发,家宝贝智能王利用当前*为先进的微电子和数字技术平台,使多领域学科的知识实现了多维与互动体现。

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互动式的自由认知空间,无穷探索课堂,家宝贝智能王全方位激发孩子的天赋潜能,为**打造21世纪的***综合素质能力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婴幼儿全脑开发的理想设备。

标签: 家宝贝智能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