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珠心算培训 庞大的信息网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上海*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公司设立有幼儿,少年、青年,成年等非学历的教育培训。

课程有启蒙阅读,认知动脑,珠心算,艺术,体育,双语,计算机等教育培训。二十年来,无论是英语、计算机、幼儿学校、教育网站,所有教材、教法、教案、教具昂立都是自行研发设计,期间所培养出来的经营及研发的管理和教学人才,都是各区授权咨询辅导学校*有力的后盾。

雄厚的资金实力,科学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培训,强大的研发力量,以及庞大的信息网络。我们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狠抓员工尤其是教学教师的培训。在上海、长沙、郑州等地建立教师培训基地,经过封闭式的严格的训练,**原汁原味的昂立**教育的风格,合格后再派往全国各个学校,让昂立**教育在全国生根发芽,逐步成长为中国培训教育的品牌,同时也是中国家庭教育的摇篮。

标签: 昂立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