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是北京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乌海分校,系国内集儿童潜能开发研究、培训于一体的。

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具有**教育特色的专业机构,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于2005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在银川、乌海已有五所分校。

在校人数1200余人。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师资队伍强大各科均由具有本科学历,经过专业培训的专业教师任教,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及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发孩子的潜能。

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的目标是让每一个走进东方金子塔的小朋友,享受成功的快乐,为其人生成长助一臂之力!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目前开设的课程有:8天英语、佳一数学、金子作文、逻辑思维、唱歌识字、金口才、快速阅读、珠心算等。 8天英语是由团**青少年英语培训管理中心**的一套完整有效的学习方法,使孩子通过两年半的学习,75%左右的英语单词达到“无需音标,不用死记,见词能读,听词能写,超级魔方,变化万千,短语句子,脱口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