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 美国独资集团公司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美华少儿英语学习***。美华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咨询与服务的美国*资集团公司。

美华少儿英语致力于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美华少儿英语打造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品牌。美华教育隶属于上市公司新华控股项目。

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中国千万家庭,打造中国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品牌。

美华少儿英语特色

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内容包含自然拼读法系列、词汇系列、口语阅读系列、写作系列、音乐系列、学科系列(数学、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兴趣爱好等),美华少儿英语有配套的电子白板软件及教师备课工具。

美华少儿英语团队

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所聘请的外籍教师团队,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持有TESOL证书

美华少儿英语服务

美华少儿英语怎么样?我们为合作幼儿园提供以下各种**服务,**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A. 量身定做特色的英语课程方案

标签: 美华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