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西兰梅西大学世界排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梅西大学是众多去新西兰留学学生所向往的院校,梅西大学到底有怎样的吸引力,能够吸引海内外很多**的学子呢?在此针对新西兰梅西大学世界排名情况以及相关的概况做了全面性的说明。

(一)梅西大学基本信息

(1)英文全称:Massey University

(2)性质:**

(3)学校理念:Let knowledge flourish

(4)建校年份:1927

(5)主校区所在城市:北帕墨斯顿(人口8万,位于新西兰北岛南部)

(6)学生构成:学生总数34760人

(二)梅西大学排名和竞争力

(1)梅西大学综合排名**283(英国****世界名校排行榜)

(2)梅西大学拥有新西兰规模*大的商学院

(3)梅西大学金融专业新西兰****,亚太地区***2

(4)梅西大学拥有新西兰教学历史*悠久的新闻专业

(5)梅西大学拥有新西兰**一所兽医学院

(6)梅西大学拥有新西兰**一所航空学院

(三)梅西大学校区信息

(1)主校区:Palmerston North,位于北岛南部,奥克兰以南515公里,惠灵顿以北140公里

(2)Albany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以北18公里

(3)Wellington校区, 位于北岛南部,惠灵顿市中心以南2公里

(四)梅西大学院系设置

(1)College of Business

商学院

(2)College of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学院

(3)College of Education

教育学院

(4)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

(5)College of Sciences

理学院

总的来讲新西兰梅西大学世界排名情况还算可以,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如果您有足够的实力,应该考虑一下选择该所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